>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反对引入视频裁判:足球会因此失去吸引力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日内瓦7月2日电 因受到腐败丑闻影响而被“禁足”的布拉特在2日坦言,他后悔当初没能早一些从国际足联主席的位置上退休。

  现年81岁的布拉特目前仍处于6年“禁足”期,在这期间他被禁止参加任何与足球有关的活动。

  “我应该让我自己早一些停下来,”布拉特在瑞士当地媒体2日发布的访谈中说。他还表示,从主席的位置上到后来被扫地出门,现在看也算“松一口气了”。

  布拉特还在这次采访中表示,反对引入视频助理裁判(VAR)。而这套系统目前正在俄罗斯举行的联合会杯上进行试验。

  “足球比赛因此失去吸引力……你应该给裁判犯错的空间。FIFA现在所做的是危险的行为。”

  此外,据路透社报道,布拉特在2日还表示,他计划明年去俄罗斯观看世界杯。“除了不会让我去当裁判,一切皆有可能,”他说。(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1147.shtml report 410 新华社日内瓦7月2日电因受到腐败丑闻影响而被“禁足”的布拉特在2日坦言,他后悔当初没能早一些从国际足联主席的位置上退休。现年81岁的布拉特目前仍处于6年“禁足”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