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梅州客家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新援:大连很强我们也不弱 为球队拼搏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2日19:0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与目前中甲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大连一方队战成1-1,姚均晟点球为球队建功,但是梅州客家队在最后十多分钟有11打9的机会,最终未能破门,在客场拿到一分。

  赛后记者独家采访了梅州客家队新外援塞尔戈,他在谈到自己加盟球队两场比赛的感觉时说:“我很高兴能加盟梅州客家队,我来到球队感觉非常好,大家都对我不错,我来到球队就是要帮助球队保级,这是我要做的,我们每场都要去拼!”

  今天对手是中甲排名第一的球队,塞尔戈会觉得中甲的水平如何呢?塞尔戈表示,是的,今天的我们的对手非常强,这代表了中甲的水平,但是你要知道我们队也不弱,我们今天打得很好,我们会继续努力,完成球队的保级目标。

  作为球队的重要引援,塞尔戈有没有给自己订下一些目标?比如为球队进多少个球?塞尔戈笑着说:“这不是最重要的,我的想法就是球队要好,我们是一个整体,球队赢球才是最重要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1317.shtml report 442 北京时间7月2日19:00,梅州客家队在客场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与目前中甲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大连一方队战成1-1,姚均晟点球为球队建功,但是梅州客家队在最后十多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