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季半程最精彩比赛出炉:恒大3-4遭权健逆转

  7月2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权健主场4-3战胜广州恒大,恒大10连胜终结。十连胜已经到了拐点的恒大,面对最好的权健,最好的帕托,最好的王永珀,最好的张璐,还有知根知底的卡纳瓦罗,输了也不冤枉。当头冷水,会让恒大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清醒的认识。

  赛况:

  第38分钟,阿兰将球塞入禁区,于汉超低射破门上半场恒大1-0领先。下半场刚进行1分钟后权健就由孙可扳平比分,第51分钟,权健将比分超出,权敬源收获首粒中超入球。第68分钟,帕托后场得球后就势摆脱梅方,冯潇霆在禁区弧处拦截时出现失误,帕托面对门将低射破门。第72分钟,保利尼奥进入禁区后侧身弹射,恒大追回一球。第80分钟,王永珀在禁区内起跳争抢,邹正的拉拽动作造成王永珀倒地,王永珀点球成功破门。补时阶段,保利尼奥在门前乱战中收获本场比赛第2粒入球。最终权健4-3战胜恒大。

  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七个进球堪称今年最精彩的中超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懂球女王说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2287.shtml report 1238 7月2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权健主场4-3战胜广州恒大,恒大10连胜终结。十连胜已经到了拐点的恒大,面对最好的权健,最好的帕托,最好的王永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