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积分榜!恒大负权健仍领跑延边胜贵州苏宁垫底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第15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在主场4-3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终结了对手的联赛十连胜!上半场恒大由于汉超进球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孙可帮助权健扳平比分,之后权敬源和帕托接连破门,保利尼奥帮助恒大扳回一球,王永珀打入自己创造的点球权健再度取得两球优势,终场前保利尼奥再入一球可惜已于事无补。在另一场比赛中,延边富德在客场2-1战胜贵州恒丰智诚队,上半场贵州恒丰智诚队韩鹏飞乌龙延边取得领先,下半场奥伦加破门贵州扳平比分,延边富德田依浓替补登场后贡献绝杀,延边队在客场全取三分。

以下为中超本轮对阵情况:

中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广州恒大联赛十连胜遭到天津权健终结,积分榜上,恒大半程领先上海上港队1分仍然排名榜首,河北华夏幸福队积29分排名第三位,赢球后的天津权健队积分达到25分追平山东鲁能排名第五,广州富力一分之差排名第六。

  延边富德战胜贵州恒丰智诚取得三分,积分达到10分反超江苏苏宁升至联赛第15位,而江苏苏宁则积9分排名联赛半程最后一位。

射手榜方面:

  帕托在关键时刻凭借个人能力帮助权健反超比分,打入个人本赛季第八球,保利尼奥虽梅开二度但却没能帮助恒大力保不败。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2807.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第15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天津权健队在主场4-3战胜广州恒大淘宝队,终结了对手的联赛十连胜!上半场恒大由于汉超进球取得一球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