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庆幸退出热身赛 状态恢复全力备战温网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7月2日电 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在2日表示,他很庆幸退出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让体力和状态都得到很好恢复,他现在可以全力应战即将在3日开始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

  西班牙“红土之王”上个月在巴黎成为法网的“十冠王”。随后在医生的建议下,他退出了草地赛季的女王俱乐部赛,在家乡马洛卡休息备战。

  “我很想参加这项赛事,这是显而易见的。但经过了过去三个月的密集比赛,特别是法网之后,我和团队都认为我的身体需要逐渐调整,以适应草地赛,”31岁的他在温网前夕表示。

  他说,自己每天都会将训练强度增加一点。“我很幸运,在马洛卡就有一个球场,帮助很大。”

  对于此次能否在温网夺冠的话题,纳达尔表现得很谨慎。“赛场上需要做的决定有很多,且都蕴含着风险,而情况是否顺利很难说。但我对任何比赛都有很高的决心,否则我就不会参赛。”

  曾在这里五进决赛、其中两次夺冠的纳达尔还表示,温布尔登见证了他的巅峰。“我很喜欢在这比赛,也很有信心,这个赛季一开始我的表现就非常好。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2985.shtml report 499 新华社伦敦7月2日电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在2日表示,他很庆幸退出此前的一系列热身赛,让体力和状态都得到很好恢复,他现在可以全力应战即将在3日开始的温布尔登网球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