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称伤病已好转 世界第一已做好温网卫冕准备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伦敦7月2日电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卫冕冠军穆雷2日表示,尽管此前一直受臀部伤病困扰,但自己目前的健康状态已经好转,足以迎战即将开始的温网。

  在本周退出了原计划要打的两场热身赛后,穆雷一度引发外界担忧——他是否会退出本届温网?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本周末在温布尔登训练时被看到一瘸一拐。但他很确定地表示,有信心可以应对这项草地大满贯赛。

  “我感觉参加温网,并打完7场比赛对我来说不成问题,”穆雷在2日对当地媒体表示。曾两度赢得温网冠军的他,3日将迎来自己在本届赛事中的首场比赛。

  他同时坦言,很少在大满贯开始之前感觉不好,而温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比赛显然非常重要,如果不能保证足够的训练就会有压力,期望自己能尽可能多地训练,准备得更充分。”

  但穆雷认为,自己仍需要乐观一些。“我试图和我的团队一起做出最好的决定,尽可能在周一比赛时状态良好。我觉得我已经做到了。”

  他表示,自己花了很多时间和理疗师一起进行恢复训练,在热身时增加额外的训练,力量训练,帮助伤病位置放松等,而这些治疗和训练效果很好,“每天都有进步,每天都会多一些信心。”

  对于卫冕前景,他说:“我会努力再次赢得温网。”(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3014.shtml report 565 新华社伦敦7月2日电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卫冕冠军穆雷2日表示,尽管此前一直受臀部伤病困扰,但自己目前的健康状态已经好转,足以迎战即将开始的温网。在本周退出了原计划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