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佳阵容:莫雷诺领衔申花四将入围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第15轮全部战罢,恒大客场3-4不敌权健,十连胜被终结。上港在人员匮乏的情况下,客场1-0艰难击败苏宁,而率先开打的申花更是8-1狂胜辽足,下面由第12人APP为您带来本轮中超最佳阵容,阵型为3-5-2。

  

  门将

  张鹭:恒大连胜遭遇终结,张鹭也在直接对话中击败了国门曾诚,成功当选本轮最佳。上半时比赛,张鹭扑出了一次保利尼奥的直挂死角的远射,而自己的头也撞在了球门立柱上,流血不止,而在简单包扎后,重新投入战斗的张鹭再度奉献了多次精彩扑救,下半场再度将恒大一次极有威胁的远射拒之门外。虽然丢掉了3球,但张鹭全场有效扑救达到了5次,成为球队后防线上强有力的保障。

  后卫

  权敬源:权健4-3击败恒大,权敬源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居功至伟。面对恒大强大的攻击线,权敬源贡献了7次解围,并且还帮助权健打入了反超比分的一球,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此后权健士气大振,可以说这粒进球价值连城。

  卡瓦略:上港客场1-0击败苏宁,老将卡瓦略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次出场亮相机会。年近不惑的卡瓦略,本场比赛展现出了自己经验方面的巨大优势,全场贡献了4次抢断和13次解围,为上港的后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曹阳:泰达0-0战平建业,这也是泰达队长复出后的第二场中超比赛,出任中卫的他送出56次传球,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而他还贡献了3次抢断和多达16次解围,他的出色发挥成为了泰达客场全身而退的关键所在。

  中场

  曹赟定:两次助攻,一次造乌龙,曹赟定一人制造了申花的三粒进球,作为国产最强边路球员之一,曹赟定的突破,内切和传球能力都在国内首屈一指。而本场比赛,他也送出了三次威胁传球,申花大胜辽足,曹赟定功不可没。

  瓜林:申花8比1击溃辽足,瓜林同样发挥抢眼。全场6脚射门,同样完成两射一传的表现,并送出了5次的威胁传球。而近期他的状态也非常出色,成为了申花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

  莫雷诺:申花8-1击败辽足创造记录,申花核心莫雷诺再次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实力,2射1传,全场比赛4次打门全部射正,并且送出两次威胁传球,莫雷诺无愧于申花的中场大脑。

  费尔南多:力帆客场4比3击败富力,全场比赛打入1球、贡献2次助攻的费尔南多无愧于首功之臣。小摩托再次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奔跑能力,用速度优势将富力防线冲的七零八落。

  王永珀:权健主场4-2击败恒大,终结恒大十连胜。王永珀当记头功。他先是助攻孙可打入扳平比分的一球,随后再度助攻权敬源反超比分。而在比赛末端,王永珀罚入一粒点球,全场比赛一射两传,成为了球队取胜的关键先生。

  前锋

  扎哈维:富力3-4不敌力帆,但是扎哈维险些用自己超神的表现强势救主。全场五次射门,61次传球,两粒进球可谓左右开弓,扎球王再次展现出了自己全面的能力和出色的射术,联赛目前为止13粒进球也让他继续力压同城对手高拉特,位居射手榜榜首。

  马丁斯:特维斯缺席,马丁斯爆发。本场比赛重回首发的他展现了出色的效率,两粒进球一次助攻,全场完成6次攻门,马丁斯的出色发挥足以让申花球迷不再怀念登巴巴,也足以弥补特维斯状态不佳的状况,他俨然成为了申花锋线最为依仗的大腿。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3078.shtml report 2857 北京时间7月2日,中超第15轮全部战罢,恒大客场3-4不敌权健,十连胜被终结。上港在人员匮乏的情况下,客场1-0艰难击败苏宁,而率先开打的申花更是8-1狂胜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