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积分榜!一方平梅州仍领先人和领跑新疆胜毅腾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2日,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在主场1-1战平梅州客家,上半场大连一方队获得点球,可惜波利的射门被梅州门将扑出,下半场波利将功补过取得进球帮助一方取得领先,但是在一次防守中,波利在本方禁区手球被红牌罚下,梅州队姚均晟扳平比分,而一方周挺也在一次防守中被红牌罚下,最终9人作战的大连一方主场收获平局。而在另一场比赛中,新疆体彩凭借蔡曦的进球,1-0战胜浙江毅腾。

以下为中甲本轮对阵情况: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大连一方队在主场战平梅州客家取得一分,积分榜上以34分的成绩依旧领跑中甲,北京人和本轮取得胜利,将与一方之间的差距缩小到4分。深圳佳兆业、青岛黄海、武汉卓尔、石家庄永昌分列三到六位。新疆体彩在赢球之后积分上升至22分排名联赛第八。保级区方面,丽江飞虎和保定容大分别以14分和10分排名联赛最后两位。

射手榜方面:

  大连一方队的波利在本场比赛成为关键人物,虽然射失点球但取得进球帮助球队一度取得领先,而在一次防守中的手球犯规遭到红牌。射手榜方面,深圳佳兆业队的普雷西亚多以16球领跑,武汉卓尔队的莫雷罗以12球排名第二,大连一方的穆谢奎和北京人和的阿约维则有11球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楚留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2/n499523648.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7月2日,中甲联赛第16轮继续展开较量,在一场焦点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在主场1-1战平梅州客家,上半场大连一方队获得点球,可惜波利的射门被梅州门将扑出,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