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丁俊晖梁文博NO1, 夺冠创历史+150万巨奖,世界杯为囊中物

  丁俊晖梁文博NO1, 夺冠创历史+150万巨奖,世界杯为囊中物

  柳号综合观察

  7月2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丁俊晖、梁文博、特鲁姆普、罗伯逊、威廉姆斯等大牌参赛球员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大家衣着都比较随意,表情十分轻松。

  

  丁俊晖与两位80后对手特鲁姆普、罗伯逊热聊,这样的团体赛,大家似乎更轻松。

  

  梁文博新发型亮了。近来,噘嘴哥状态奇佳,刚刚在一次对抗练习中打出147。而上赛季,他在战胜特鲁姆普,获得英格兰公开冠军,赛实现了大型排名赛冠军O的突破。

  

  上赛季,丁俊晖夺得2冠1亚,世界杯连续第二年打进四强,同样状态极佳。

  加之两个人多年来常常在一块练球,很有默契,自然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

  世界杯,是丁俊晖新赛季参加的首项赛事,作为2011年该项赛事的冠军,丁俊晖期待他的老搭档梁文博为中国再夺世界杯冠军,为新赛季开个好头。

  

  世界杯创建于1979年,是一项以国家和地区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2011年丁俊晖与梁文博首次参赛就以七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创造历史同时将150万元收入囊中。2015年,小将颜丙涛、周跃龙一路黑马到底勇夺冠军,让世界为之一惊。

  从分组看,周跃龙、颜丙涛组成的中国B队与威尔士、挪威、芬兰、马来西亚和巴西分在A组,丁俊晖与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与中国香港、德国、爱尔兰、比利时、埃及分到B组。

  

  小组赛,只有中国香港和爱尔兰能够对中国队构成一些威胁,其余球队均无法构成威胁,以小组头名出线难度不大。

  真正的考验,在淘汰赛。

  柳号,体育专栏作者。深刻独到的体育评论,新鲜美味的体育资讯。足球、篮球、综合一网打尽,拳击、格斗、搏击精彩呈现。敬请关注“全能体育柳号”公众号qntylh819和微信号qntylh666。

sports.sohu.com true 全能体育柳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26039.shtml report 1868 丁俊晖梁文博NO1,夺冠创历史+150万巨奖,世界杯为囊中物柳号综合观察7月2日,2017年斯诺克世界杯新闻发布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丁俊晖、梁文博、特鲁姆普、罗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