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首发球员中时间最短,但丁彦雨航成中国侧翼新希望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昨天,2017年的NBA夏季联赛奥兰多站正式打响,最引人瞩目的比赛莫过于有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参加的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

  在首场比赛里,小牛队的对手是纽约尼克斯队。丁彦雨航作为首发大前锋,出场18分钟,11投4中砍下了8分1篮板1封盖,虽然有6次犯规,但是全场比赛没有失误。

  丁彦雨航的出场时间是首发球员中最短的,因为他还没适应NBA级别的比赛节奏,犯规较多,所以出场时间支离破碎。

  最终,小牛队还是80-75逆转战胜了尼克斯队,丁彦雨航的首秀还是令人满意的。

  在比赛中,尼克斯队的球员持球加速突破,正要上篮,丁彦雨航及时出现,补防送出了大帽,让尼克斯队出现了一次24秒进攻违例!

  接下来,丁彦雨航自己持球,借队友的掩护突破,在对抗中完成投篮,打板命中!这就有点在CBA赛场的感觉了。

  最后,丁彦雨航自己持球加速突破,上篮命中。可以看到,即使在NBA夏季联赛的比赛中,丁彦雨航的速度还是很快的,而且上篮起跳的高度也不错。

  中国球员已经有内线和后卫打过了NBA的正式比赛,而侧翼球员这一块还是空白。此前出战过夏季联赛的辽宁前锋贺天举以及江苏前锋易立,表现都很一般,希望丁彦雨航能在夏季联赛给中国侧翼争一口气!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26136.shtml report 1180 昨天,2017年的NBA夏季联赛奥兰多站正式打响,最引人瞩目的比赛莫过于有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参加的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在首场比赛里,小牛队的对手是纽约尼克斯队。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