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曾嘲笑中国国青男篮的韩国队U19世界杯惨败阿根廷

篮球迷俱乐部 阅读(0) 评论()

  文/篮球迷俱乐部

  北京时间7月2日,第一次在非洲埃及举办的U19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已经结束了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经过四节较量,韩国男篮76-100惨负于世界篮坛的霸主之一的阿根廷国青男篮,另一方面第一场输给了西班牙青年队的日本国青男篮则75-73战胜了马里国青队,成为本届世界杯取胜的第一只亚洲球队。

  韩国男篮被打败虽然并无意外,但是证明了一个道理:骄兵必败!

  在此前,韩国男篮公布的U19男篮世青赛的12人大名单中,主力球员、后场新星梁才民,这位99年的韩国新星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球员曾经表示:韩国国青队的球员已经超过了同年龄的中国国青男篮队员,并且认为在未来韩国会一直进步并且把优势保持下去。

  虽然当初的U16亚青赛,他曾一人暴砍30分战胜了中国国青,到了16年U17世青赛,又是他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帮助韩国队击败了我们晋级了八强,让当时的中国国青队创造了U17世青赛的最差成绩,但是他这次在国家队的比赛并不算突出。

  本次韩国男篮排出的是当初亚青赛的全部主力,本场与阿根廷男篮国青队的比赛,韩国队这边打得非常吃力,首节便落后对手九分,最后输了24分。得分最多的球员来自于韩国后卫金亨镇,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8分5篮板5助攻2抢断的数据,韩承熙得到13分5篮板,河润基10分5篮板,梁才民只有6分5篮板4助攻入账,不得不说他的大话说早了,得分最高的并不是他。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日本男篮新星八村塁曾经得到了20分10篮板的大号两双,但是输给了实力强大的西班牙男篮,第二站他又砍下15分帮助日本队成为本届世界杯第一只取得胜利的亚洲球队。此前,八村塁曾经也是第一个打入NCAA四强的亚洲球员,在U17、U18的比赛中场均得分都达到了22分以上。

  韩国国青作为亚洲赛区难得的主要队伍之一,是连续第四次参加国青世界杯的比赛,去年在伊朗德黑兰举办的U18亚青赛韩国队获得了第三名,代替了同年龄时段中国男篮的年轻人进入了这届比赛,在2016年FIBA U17篮球世界杯中韩国国青队曾经获得了第八名。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26243.shtml report 1524 文/篮球迷俱乐部北京时间7月2日,第一次在非洲埃及举办的U19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已经结束了第二轮小组赛的争夺,经过四节较量,韩国男篮76-100惨负于世界篮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