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国际足联联合会杯 > 2017联合会杯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合会杯-智利铁闸送礼 韦尔纳助攻半场德国1-0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3日凌晨2时,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决赛,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球场进行,世界冠军德国半场1-0领先南美冠军智利。第20分钟,韦尔纳对方禁区线上断球后喂饼助攻,施廷德尔射空门得分。

  本届杯赛,两队被同分在B组,德国力压智利以小组头名出线。半决赛,德国4-1大胜墨西哥,队史首次杀入联合会杯决赛;智利点球大战中3-0淘汰葡萄牙后也历史上首次跻身联合会杯决赛。两队此前交手8次,德国5胜1平2负进13球失8球占据上风。两队最后一次遭遇是在本届杯赛的小组赛,两队1-1战平。

  第5分钟,施廷德尔中路拿球失误,阿朗吉斯突入禁区无法起脚及时回敲,比达尔的捅射被特尔施特根挡出。第7分钟,比达尔禁区外的低射偏出,略显着急。第19分钟,比达尔禁区外扣球过人后爆射,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桑切斯补射未果。第20分钟,韦尔纳在对方禁区边缘成功断下迪亚斯的脚下球后无私横传,施廷德尔中路射空门得手,1-0,德国队率先取得进球。施廷德尔收获本届杯赛第3球,其中2球都是攻破智利的球门。

  第24分钟,伊斯拉右路传中,阿朗吉斯门前抢点再次失之毫厘。第36分钟,德拉克斯勒前场左路断球后分中路,鲁迪向右路分球,格雷茨卡顺势领球杀入禁区斜射,皮球划门而过。第40分钟,赫克托左路直塞,韦尔纳带球直扑对方禁区后回做,德拉克斯勒跟上劲射稍稍偏出。第45分钟,德拉克斯勒前场断球后直塞左路,格雷茨卡小禁区线上低射被布拉沃扑出。半场结束,智利场面占优,但德国暂时一球领先。

  德国(3-4-2-1):22-特尔施特根/16-吕迪格、2-穆斯塔菲、4-金特尔/18-基米希、8-格雷茨卡、21-鲁迪、3-赫克托/13-施廷德尔、7-德拉克斯勒/11-维尔纳

  智利(4-1-2-1-2):1-布拉沃/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21-迪亚兹/10-埃尔南德斯、20-阿朗吉斯/8-比达尔/11-巴尔加斯、7-桑切斯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29753.shtml report 900 2017年7月3日凌晨2时,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决赛,在圣彼得堡克雷斯托夫斯基球场进行,世界冠军德国半场1-0领先南美冠军智利。第20分钟,韦尔纳对方禁区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