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一步罗斯诺阿,狼队即将变成“森林牛队”,唐斯都得打替补!

  莫非锡伯杜教练对公牛球 员和前公牛球员发布了征集令?

  

  今日凌晨,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透漏,上赛季被交易至雷霆的前公牛球员泰吉布森已经和森林狼队达成了一份2年2800万的口头协议,这份合约的第二年不包括任何选项,显然这是一个交易连锁反应,也是锡伯杜教练引援的一个计划,回想一下在6月23日选秀夜的那笔交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送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2017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得到公牛的吉米·巴特勒和2017年的首轮16号选秀权。

  

  现在吉布森的选择与森林狼主教练锡伯杜有绝对有直接关系,吉布森之前为公牛效力了7个赛季,这7个赛季里与锡伯杜就合作了6年时间,显然二人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师徒关系,现在吉布森再次成为自由球员,前队友巴特勒又被交易至森林狼队,与恩师队友在明尼苏达会合,好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

  

  

  带着全队西游,看来锡伯杜主教练铁了心的要将森林狼队打造成明尼苏达森林牛队,两队合一,或许下一步他们的计划就是引援罗斯诺阿,把之前公牛的这套阵容凑齐,让唐斯维金斯去打打替补,这阵容或许还真能在西部闯出一片天呢!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33075.shtml report 1188 莫非锡伯杜教练对公牛球员和前公牛球员发布了征集令?今日凌晨,雅虎记者ShamsCharania透漏,上赛季被交易至雷霆的前公牛球员泰吉布森已经和森林狼队达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