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3年2200万续约神射 为留他付出巨额奢侈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凯尔-科沃尔与骑士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跟进报道,合同第3年为部分保障。

  不过为了留下这位神射手,骑士队在金钱方面的付出很大。骑士队下赛季工资总额将达到1.3亿美元,由于过去3年都触发奢侈税触发线,所以骑士队下赛季需要缴纳“重度奢侈税”,目前奢侈税金额超过4000万美元。

  这也就是为什么,骑士队正在积极兜售伊曼-香珀特的原因。不过现阶段,香珀特并没有引起其他球队太大的兴趣,除非香珀特愿意放弃18-19赛季球员选项。

  今年1月,骑士队通过与老鹰队交易得到科沃尔。来到克利夫兰后,科沃尔迅速成为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最值得信任的侧翼射手,同时与球队也有很棒的化学反应。

  现年36岁的科沃尔上赛季为骑士队打了35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0.7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9%。不过季后赛,科沃尔的表现有些挣扎,场均有5.8分入账,三分球命中率降至39%。

  原本骑士队休赛期的重中之重是追求保罗-乔治,但“泡椒”最终被步行者队送去雷霆队。

  今年自由市场开启后,骑士队的动作并不大。在续约科沃尔之前,球队只是与老将控卫何塞-卡尔德隆达成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协议,这意味着德隆-威廉姆斯下赛季几乎不可能留队。

  作为2016年总冠军,骑士队在上赛季连续第3年晋级总决赛,但在总决赛1-4告负勇士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33437.shtml report 1142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凯尔-科沃尔与骑士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200万美元的续约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