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龙3年6500万续约伊巴卡:火箭争冠最后希望破灭

徐静雨 阅读(0) 评论()

  刚刚传来消息,猛龙队以3年6500万的薪资续约伊巴卡。我们知道外界虽然对于伊巴卡的年龄有所质疑,他的表现也确实出现了明显下滑,但是从上赛季他在猛龙队的表现来看,仍然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员。

  在进攻端,依巴克能够提供拉开空间的投射能力,三分球近年来逐渐趋于稳定,同时还能够有效的空切得分,是一位各项进攻技术较为均衡的球员。另外在防守端,他的封盖能力虽然不如巅峰期犀利,但威慑力仍在,是绝对大多数球队都期望拥有的防守端力量。

  猛龙续约伊巴卡,对猛龙本队来说效果一般,这队伍虽然有一定实力,但已经数次被证明难以跨过骑士这道关口,当下又失去了锋线防守大闸PJ塔克,实力进一步降低。

  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前有乔治投雷霆,后有伊巴卡留猛龙,正所谓雪上加霜。目前市场上仅剩索要顶薪的米尔萨普可选,在保罗来投、双核期待第三球星支援的情况下,前景略显黯淡。当然,对于周琦来说,可能是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徐静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35464.shtml report 1123 刚刚传来消息,猛龙队以3年6500万的薪资续约伊巴卡。我们知道外界虽然对于伊巴卡的年龄有所质疑,他的表现也确实出现了明显下滑,但是从上赛季他在猛龙队的表现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