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签塔克弃内内,人来人去真的好吗

蓝梦沙加 阅读(0) 评论()

  如果你看NBA的比赛很久了的话,那么有个问题先考虑一下:假如你是火箭总经理,有两名自由球员分别是塔克和内内,你会选择签下谁呢?

  P.J塔克,2006年的NBA第35顺位,之前分别效力过太阳和猛龙队,职业生涯一共出战了418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7.7分5.7篮板1.6助攻1.2抢断,投篮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5.1%。

  内内-希拉里奥,上赛季以一份290万美元的白菜价格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9.1分4.2篮板1助攻0.8抢断0.6盖帽;季后赛场均获得10分0.6助攻0.7抢断0.4抢断,特别是在季后赛首轮与雷霆的第四战中,内内全场比赛12投12中打出了百分百的效率,狂砍28分10篮板,并且帮助火箭队顺利取得了系列赛的赛点。

  早前火箭管理层在成功交易来克里斯-保罗之后,首先接洽了老将内内,并且愿意提供一份四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内内对这份合同也非常满意。然而就在双方即将要签约的时候,火箭管理层却突然反悔了,他们只愿意为内内提供一份三年1090万美元的合同。

  不到两天的时间,从1500万美元到1090万美元,一下子就失去了410万美元,虽然内内并不在意金钱,但是对于火箭管理层的态度,显然这位征战NBA联盟多年的老将打心底是有些难以接受的,所以他毅然决然的拒绝火箭提供的第二次报价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试水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

  或许感觉到内内回归的希望有些渺茫,火箭管理层将引援目标放在自由球员塔克的身上。据悉双方已经达成了签约协议,是一份四年薪资总额达到32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部分保障。

  诚然塔克要比内内年轻一些,但是对于现在的火箭队来说,补强内线的实力无疑是重中之重,内内的身高和经验都是要塔克要强很多的。虽然塔克的锋线防守功力不错,但是在火箭现有的阵容中,锋线已经有了阿里扎这样的防守悍将存在,签下塔克是否有些多余,更何况塔克的得分能力并不是很理想,所以火箭签下他完全是有些摸不着头脑。

  从另一方来看,一个四年1500万,一个3200万,火箭管理层竟然选择了后者,真心不知道这其中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难不成真的仅仅是因为塔克比内内要年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41501.shtml report 2529 如果你看NBA的比赛很久了的话,那么有个问题先考虑一下:假如你是火箭总经理,有两名自由球员分别是塔克和内内,你会选择签下谁呢?P.J塔克,2006年的NBA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