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7.3 | 腾讯出台王者荣耀游戏限令 容大内部基本达成不退赛共识

  农历丁酉年六月初十 星期一

  热点事件

  腾讯出台史上最严游戏限令 王者荣耀可被家长一键禁玩

  7月2日,针对王者荣耀,腾讯出台了三条新规,第一个部分是严格限时,第二部分是家长一键禁玩,第三部分是进一步强制实名认证,号称史上最严游戏限制令。

  王者荣耀在2016年收入为68亿元,为腾讯登顶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立下汗马功劳,也成功占据2016年国内手游市场384亿总收入的17.7%;据腾讯一季度财报显示,其一季度营收495.52亿元,其中网络游戏贡献额度228亿,其用户规模截至今年5月底已经增长到了7亿,且小学生玩家占据《王者荣耀》用户57%以上。

  容大内部基本达成不退赛共识

  2017赛季中甲联赛第16轮,保定容大坐镇主场2-2战平了冲超大热武汉卓尔。赛后,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退出职业联赛,并炮轰这样的中国足球谁也玩不起。事情过了一天后,保定容大冷静下来,内部达成共识不退赛,但恐怕难逃中国足协的处罚。

  赞助合作

  腾讯体育牵手温网 将全程独家视频直播赛事

  7月2日消息,温网主办方全英俱乐部与腾讯体育宣布,双方签署了一份独家数字媒体战略合作协议。接下来的7月3日至7月16日内,腾讯体育将为中国的互联网用户提供温网赛事的全程独家直播,同时还将带来温网独家数据以及官方电影、赛事前瞻等主题节目,并以直播、点播、集锦、花絮、互动等丰富形式来呈现。

  温网是享誉全球的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中唯一的草地赛,也是网球运动中历史最悠久和最具声望的网球赛事,由全英俱乐部和英国草地网球协会于1877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140年的历史。

  科比投资的运动饮品bodyarmor将赞助美洲金杯赛

  7月2日消息,体育饮料品牌BodyArmor已经确定赞助即将到来的美洲金杯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饮料是科比公司的第一笔投资,2016年年增长率达到了176%,目前已经成为全美销量排名第三的运动饮料品牌。

  这也标志着BodyArmor第一次进入国际足球,该品牌还将计划在美国各地开展社交媒体和店内促销活动。目前具体的交易财务条款尚未公布。

  BodyArmor于2011年成立,是美国第六种口味均包含椰子汁,所含电解质是传统运动饮料的2.5倍,且钠含量较低。今年的金杯赛将在美国13个城市的14个体育场举行。决赛将于7月26日在圣克拉拉的列维体育场举行。

  人事调动

  国际米兰任命巴钦为体育主管助理

  7月2日,国际米兰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任命前巴勒莫高管达里奥-巴钦担任俱乐部的体育主管助理。

  现年40岁的巴钦球员时代是一名右后卫,曾在里米尼、那不勒斯、切沃、切塞纳等队效力,退役之后担任过锡耶纳的球探,上个月之前还在巴勒莫担任技术主管。

  巴钦将会担任体育主管奥西利奥的助手,并负责跟踪国际米兰租借在外的球员和青年队的情况,与奥西利奥一起运作转会相关事宜。

  体育新闻

  耐克告格隆考斯基侵权: 新商标与乔丹logo过于相似

  7月2日讯,根据ESPN报道,耐克认为爱国者近端锋罗布-格隆考斯基新logo与他们知名的迈克尔-乔丹灌篮logo过于相似,目前已经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对格隆考斯基logo的正式反对文件。

  格隆考斯基的logo是一位两腿分开持球欲砸的橄榄球员剪影,参照了格隆考斯基的砸球方式。

  格隆考斯基去年曾参与耐克营业,还发布了首双签名鞋。“我的委托人创造了当今体育界最有辨识度的商标之一。”格隆考斯基的辩护人特洛伊-卡恩莱特(Troy Carnrite)表示,“我们为这个商标自豪,相信能与耐克和平解决此事。”

  德国1-0智利首夺联合会杯冠军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00,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决赛上演,在圣彼得堡体育场,2014年世界杯冠军德国队对阵双料美洲杯冠军智利队,上半场,施廷德尔打破僵局,德国队1-0暂时领先。下半场,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德国队1-0力克智利队,历史上首夺联合会杯冠军!

  权健4-3终结恒大10连胜

  7月2日,中超第15轮,天津权健主场4-3力挫广州恒大淘宝,于汉超首开纪录,孙可、权敬源、帕托以及王永珀先后破门,保利尼奥为恒大扳回两球。恒大联赛10连胜戛然而止,前15轮积37分,仍然排在积分榜头名,但只领先上港1分;权健则是两连胜,积分达到25分,升至积分榜第五。

  尤文图斯启用新队徽

  7月1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宣布,新的LOGO将在俱乐部各个层面正式投入使用。

  

  新队徽标识体现了尤文的精髓,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俱乐部球衣的独特条纹,意甲冠军的胜利标志以及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标志性字母“J”。这三项元素构成了俱乐部的DNA。

  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在官方推特上回顾了俱乐部历史上曾经使用过的Logo图案,并写道:“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在尤文图斯俱乐部发布的2017-18赛季队服上也已经启用了新的队徽。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41792.shtml report 2857 农历丁酉年六月初十星期一热点事件腾讯出台史上最严游戏限令王者荣耀可被家长一键禁玩7月2日,针对王者荣耀,腾讯出台了三条新规,第一个部分是严格限时,第二部分是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