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橄榄球明星担任2018年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7月2日,韩国平昌讯——首尔时间 2017年7月2日,2018平昌冬奥组委公布了韩国橄榄球明星赫因斯·沃德将担任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

  赫因斯·沃德在1976年出生于首尔, 他在匹兹堡钢人队与超过14个赛季的运动生涯,他在美式橄榄球运动领域得到了成就和闻名。它在2006年超级碗上赢得最有价值球员(MVP)的第一个韩国美国人,这个荣誉把他引世界瞩目。

  在2010赛季,二年级外接手赫因斯·沃德开始逐渐让出主要接球目标的位置,全季完成59次接球是自2010年来最少,但也有4场比赛接球过百码,贡献了755码和5次达阵。

  赫因斯·沃德在季后赛前两场比赛几无发挥,直到第45届超级碗对绿湾包装工的比赛才贡献了78码和1次达阵,但钢人最终25-31落败,让沃德没能随队拿到第三枚冠军戒指。

  赫因斯·沃德几乎包揽了钢人队史所有关于接球数据的纪录,也是NFL历史第八位完成千次接球的球员,退役时接球码数排在NFL历史的第18位。沃德在2012年宣布退役后不久加入了NBC的橄榄球解说团队,主要在周日夜赛的赛前节目中出镜

  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赫因斯·沃德表示:“在踢橄榄球的岁月里,我已经得到了幸福,我很荣幸通过以宣传大使的身份支持2018平昌冬奥会和回馈韩国。这将是一个惊人的大比赛,并在韩国看到世界顶级冬季运动员表现的绝妙机会。”他说“我知道在你的运动中最高水平上要做什么,我知道所有的奥运和残奥运动员将为2018平昌冬奥会投入的奉献精神和努力。我希望我们为参加2018冬奥会的每一个人创造鼓励与支持的气氛。”

  2018平昌冬奥会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先生表示:“赫因斯·沃德是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我们非常自豪任他成为一名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他对我国的重大问题很有影响力,我们很高兴他将成为平昌2018的声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42363.shtml report 833 2017年7月2日,韩国平昌讯——首尔时间2017年7月2日,2018平昌冬奥组委公布了韩国橄榄球明星赫因斯·沃德将担任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赫因斯·沃德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