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PGA锦标赛丹尼尔-姜夺冠 新科世界第一T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在伊利斯诺州的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美国球手丹尼尔-姜以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夺得职业生涯第一冠,而这还是大满贯赛事冠军。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以一杆之差屈居第二位,新科“世界一姐”柳箫然最后一轮的成绩只有72杆,遗憾的无缘冠军。

  三轮结束,美国球手丹尼尔-姜的成绩是203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可是她的领先优势并不明显,特别是韩国球手崔芸精与她成绩相同,而且卫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同样势头强劲。

  第四轮,丹尼尔-姜一共收获了6个小鸟球,出现了3次柏忌,特别是第11洞到第14洞连续4洞成功抓鸟成为了她最后一轮的最大亮点。最终,丹尼尔-姜凭借着最后一轮68杆的出色发挥,以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夺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LPGA桂冠。

  冕冠军布鲁克-亨德森在最后一轮打出了66杆末轮最好成绩,而且全场比赛她没有柏忌出现,同时还摘下了5个小鸟球。唯一可惜的是,亨德森最终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2杆,一杆的劣势屈居亚军卫冕失败。

  而前三轮过后一直领先的韩国球手崔芸精因为第四轮打出了71杆的成绩,全场只有两小鸟,而且还有两次柏忌,这导致她与冠军无缘,而且排名也被亨德森超越,最终只能排名第三位。

  并列第四位的全部是韩国球手,分别是:李美香、梁熙英和金世煐,她们的成绩是275杆,低于标准杆9杆。其中李美香第四轮5小鸟球1柏忌,而梁熙英和金世煐则是分别3小鸟球,零柏忌。

  新科“世界一姐”柳箫然三轮结束是并列第7位,可是最后一轮她只打出了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尤其是第13洞到第17洞,这位韩国名将出现了4次柏忌,这也直接导致她与冠军失之交臂。总成绩方面,柳箫然以28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第14位。

  前世界冠军高宝璟在第四轮没能改写自己“柏忌怪圈”,她18洞出现了5次柏忌,而最后两轮一共出现了14个柏忌这成为了冲冠失败最直接的导火索。最终,高宝璟以289杆,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第48位。

  阿瑞雅的姐姐莫莉娅第四轮打出了73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全场只有1个小鸟球,但是出现了3次柏忌。总成绩方面,莫莉娅因为第四轮的不佳表现,以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下滑至并列第20位。

  (胡子)

  彩色文字彩色文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54782.shtml report 1490 北京时间7月3日,美国女子PGA高尔夫锦标赛在伊利斯诺州的奥林匹亚乡村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美国球手丹尼尔-姜以总成绩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夺得职业生涯第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