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战恒大施密特上任首秀 工体或重现攻势足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随着北京中赫国安结束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代理主教练谢峰执导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在第二次充当球队代理主教练的任期内,谢执导帮助球队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完成了任务,较好的止住了前任主教练何塞的颓势,重新将球队带入了正轨。

  值得一提得是,为了让球员更好的适应新帅施密特,谢峰特别要求球员在比赛中要进行高位逼抢,这与新帅施密特所推崇的要求极为相似。尤其在对阵泰达和申花的比赛,国安的中前场拼抢就已经有了施密特足球的气息,只可惜最后一战与亚泰的较量,高位压迫的战术未能取得成功。在新闻发布会上,谢峰对球队在上半赛季的表现进行了评述,并对新帅施密特寄语,他说道:“上半赛季球队的表现,无论是俱乐部、教练和球迷,都不是很满意,确实存在很多问题,下半赛季通过新教练的到来,希望球队的表现有所改变。”尽管最终没有能在亚泰队身上取分,但在即将卸任之际,俱乐部感谢谢执导为球队付出的努力。

  随着谢执导的卸任,伴随而来就是新帅施密特的到来。了解德甲的球迷都不会陌生,施密特在此之前执教勒沃库森,大打攻势足球,并且大胆使用年轻球员,带领球队取得联赛第3和第4名的好成绩,连续两年出现在欧冠赛场。有理由相信,在施密特到来之后,国安队中有潜力的年轻小将将会继续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提升球队的活力。

  除了大打攻势足球,起用年轻小将外,施密特对高位逼抢战术同样推崇,甚至可以说是痴迷。在比赛中,他会要求队员将阵型压的非常扁平,利用不惜余力的奔跑和凶狠的拼抢来限制对手的推进。在反击方面,他喜欢让球员通过直传和斜传,以及快速的跑位形成进攻机会。这与国安一贯的风格确实又些差异。但相信国安的球员们能够在新帅施密特的带领下,快速适应其打法,重新回到赢球的轨道上来。

  本周六,将是对施密特的第一次考验,他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战联赛半程冠军广州恒大的挑战。目前本场比赛的球票已经开售,球迷朋友们可以前往体育之窗服务平台(irenafwpt)购买。本场比赛,球队更需要球迷的支持,你们是球队胜利的保证,是最重要的第十二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61563.shtml report 885 随着北京中赫国安结束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代理主教练谢峰执导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在第二次充当球队代理主教练的任期内,谢执导帮助球队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完成了任务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