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穿火箭训练服开练 塔克:来休城打球因为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两位球星PJ-塔克和内内在先后与火箭达成签约协议之后,接受了休斯顿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塔克表示,他自信能在德安东尼教练的体系中立足。同时他也透露,自己之所以选择火箭,与火箭另一位新援克里斯-保罗有着密切的关系。而内内对于自己留守火箭,同样倍感兴奋。巴西老兵承认,过去两天他过的十分煎熬,但现在,他终于可以好好吃顿饭了。

  “我甚至都不用问,就清楚德安东尼的体系,我知道这是如何运转的,而在防守中,我感觉自己能适应任何角色,一旦你明白了一支球队的防守基本原理,很多事情就会变得更轻松,而这就是我现在成为一名火箭球员的原因。”塔克说道。

  要知道,塔克这次加盟火箭,在薪金方面做出了不小的牺牲。据此前的报道,塔克的老东家猛龙为其提供了一份3年3300万美金的合同,而火箭提供的却只是一份4年3200万美金,且最后一年还部分保障的合同。

  但是在塔克看来,火箭显然是更值得他考虑的下家,而他之所以选择休斯顿,也与克里斯-保罗有关,“能有机会跟像他(保罗)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我非常愿意,我知道他每晚会打出什么表现,那就是自由球员寻求的东西,他是一名无畏的竞争者……保罗是我的好朋友,我尊重也喜欢猛龙,但加盟火箭才是正确的选择,这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内内同样高兴自己能留下来,这次,他与火箭续约,同样做出了400万美金的巨大的牺牲,“我现在的心情,除了高兴之外,更多的是热爱。我爱这座城市,我爱这支球队,也爱这里的人,我非常害怕会失去这些……现在,我可以去吃点东西了,过去几天,我过的很煎熬,我都没吃好饭。”

  “他们(火箭管理层)知道我是什么样的球员,他们对我展示出了极大的尊重和信任,我也非常相信他们,现在合同的事情已经达成一致了。”内内随后补充道。

  除了成功签约两大将,今天早些时候,保罗也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身穿火箭训练服,进行力量训练的小视频。

  7月份才来到第三天,但火箭却已经步入了正确的轨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62681.shtml report 1460  北京时间7月3日,两位球星PJ-塔克和内内在先后与火箭达成签约协议之后,接受了休斯顿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塔克表示,他自信能在德安东尼教练的体系中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