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尔萨普三年9000万签掘金 东部又少一位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来自美国知名篮球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保罗-米尔萨普已经与丹佛掘金就一份3年9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达成口头协议。

  早在昨天,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就已经透露,米尔萨普在结束了与多支球队的会面之后,更倾向于签约掘金。之前,除了掘金之外,米神还与太阳和森林狼进行过接触。另外,休斯顿火箭队,也对米神非常感兴趣。

  可时间退回到去年夏天,掘金就差点完成和老鹰的交易,当时,丹佛方面送出了法里埃德和一些筹码,来换取米尔萨普,无奈交易最终告吹。显然,对于米神,丹佛感兴趣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尽管,已经是32岁的老兵,但米尔萨普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全能的战力,生涯至今,他入选过最佳新秀阵容,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还四次入选全明星赛。过去四年在老鹰,他也一直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生涯至今,米尔萨普场均能得到14.2分7.5篮板2.3助攻,上赛季,他的场均贡献则为18.1分7.7篮板3.7助攻。

  在加盟掘金后,米神将和年轻大个子约基奇形成强力内线组合。由于两人的技术都非常全面,未来掘金的战术也有望变得更加多样化。

  有意思的是,几天前,当保罗-乔治通过交易加盟雷霆的时候,有专家就在社交媒体上分析,东部和西部未来的整体实力对比将会更加失衡。而如今,随着又一位全明星大前锋米尔萨普转投西部,这种失衡的情况正在变得越发严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63294.shtml report 1178  北京时间7月3日,来自美国知名篮球记者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保罗-米尔萨普已经与丹佛掘金就一份3年9000万美元的新合同达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