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龙以6500万续约伊巴卡 加洛里合同总价3年1.65亿

善跑 阅读(0) 评论()

  洛里是在《球员看台》上自行公布的,同时还写了一封长信,表达了续约的态度。

  洛里写道:当我决定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摆在我面前的有很多事情:如何让家人开心,给他们最好的生活,当然篮球是最重要的,未来几年我最想去哪里,当然还有我的肠道检查,大大小小很多方面。

  但对我来说,续约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所有的这些道路都指向同一个方向:家。于是我回到了多伦多。

  五年前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们讨论的都是重建,猛龙必须要成为强队。专家们总是给我们建议,他们会频繁提到我们的名字,建议拿我们去换谁谁谁,他们觉得我们不行,没有前途。

  我知道这很困难,所以一切也很特殊,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们是新兴球队的最好的后场组合,我和德玛尔-德罗赞,我们真的很棒。

  所以我只是有时候想一想,这些人如果几年后要是分开怎么办,我们这些年做出的努力,我们变成了一支强队,我们彼此打出了默契,我们相互了解,彼此信任。

  所以在这个夏天,我们几乎圆满完成了所有任务。过去一年我们以失望的结局结束,但从现在开始,到未来几年,我们会展现真正的潜力,2013年这么低估我们的专家,我期待着你们在2017年说同样的话。

  但过去和现在的区别是,我决定坚持下去,希望可以和大家并肩作战,这是一个容易的决定,答案是肯定的。

  在早些时候,猛龙以3年6500万续约了伊巴卡,这样他和洛里的总价就是3年1.65亿,平均下来每年要为两人支付5500万。猛龙队已经表示不愿意超出奢侈税,那么他们接下来会选择清理一部分合同,将卡罗尔、约瑟夫等人交易掉,并会放走帕特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64637.shtml report 953 洛里是在《球员看台》上自行公布的,同时还写了一封长信,表达了续约的态度。洛里写道:当我决定成为自由球员的时候,摆在我面前的有很多事情:如何让家人开心,给他们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