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梦格林晒出自己与尼克-杨合影:下一站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金州勇士队球员,上赛季联盟最佳防守球员获得者德拉蒙德-格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和尼克-杨的合照,并且附上了文字“勇士?”

  此前沃神爆料,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正在认真考虑签下单打王,他们将使用520万美元特例中的一部分或全部给杨少侠开出合同。

  勇士队今夏将面临保留阵容的难题,他们很可能会失去一些实力悍将,同时也会用球队自身的竞争力争取一些能接受低于市场薪金的球员。格林的这一反应,显然说明他对尼克-杨的加盟非常感兴趣。

  尼克-杨上赛季场均上场26分钟的时间内便可得到13.2分,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40.4%。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67317.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7月3日,金州勇士队球员,上赛季联盟最佳防守球员获得者德拉蒙德-格林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和尼克-杨的合照,并且附上了文字“勇士?”此前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