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性十足!森林狼又得一悍将 西部恐将遭其撕咬

  北京时间7月3日,从美国前方传来消息,根据消息人士透漏,泰·吉布森已经和森林狼队达成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协议,下赛季他将赴明尼苏达辅佐唐斯。根据最新的消息,森林狼还在和骑士商讨交易,交易的主体为骑士队锋卫摇摆人香波特,同时,“米神”米尔萨普近期也和森林狼队完成了会面。

  

  这个夏天森林狼动作频频,他们先是通过交易得到了东部全明星首发吉米·巴特勒,在得到吉米·巴特勒之后,可以说,森林狼已经组成了自己的三巨头,唐斯+巴特勒+维金斯,但是森林狼依旧不瞒足,他们又以一份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后卫杰夫·蒂格,同时送走了球队多年来的后卫里基·卢比奥。

  再加上今天通过自由球员签约得到的吉布森,可以说,森林狼已经构造出了一套非常有竞争力,堪称超级阵容的配备。他们首发可以排出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唐斯的超强阵容,几乎没有任何弱点,替补席上他们也拥有着一众悍将。

  

  当然,吉布森和巴特勒的加盟也和森林狼队的主教练锡伯杜不无关系,他是巴特勒的恩师,在公牛球员中有着很高的威望,所以会有如此多的公牛球员都在考虑来到森林狼。

  除之之外,这套阵容还非常年轻,会不断进步,越来越好,非常有竞争力。

  

  唐斯仅仅只有21岁,但已经是全明星级别的内线,未来还可能成为联盟的当家人物,在自己的第二个NBA赛季就可以拿到恐怖的25.1分,未来难以估量。维金斯也在一步一个脚印不断上升,虽然他的进攻手段还不够丰富,经验也是有所欠缺,但是维金斯依旧在不断努力,相信巴特勒的到来会让维金斯提升的更快。

  

  巴特勒也是正处于当打之年,这个赛季也是巴特勒的巅峰,巴特勒今年27岁,刚刚在上赛季当选了全明星首发,更加成熟的他可能就是这支球队的领袖。

  

  蒂格也是处在自己的巅峰期,今年29岁的他表现越发稳定,并且在联盟多年的他也有着不错的经验。再加上吉布森这样硬汉对于球队气质的提升,森林狼队的未来非常令人期待。

  虽然下赛季西部可谓气氛窒息,但森林狼队只要能做好自己,他们依然可以在西部闯出一片天地。

  (罗掌柜)

sports.sohu.com true 资讯热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73182.shtml report 1803 北京时间7月3日,从美国前方传来消息,根据消息人士透漏,泰·吉布森已经和森林狼队达成了一份2年2800万美元的协议,下赛季他将赴明尼苏达辅佐唐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