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离开AC米兰,巴卡准备接受马赛报价

  据法国《拜因体育》报道,AC米兰前锋巴卡准备接受马赛的邀请,他可能会登陆法甲与自己的前塞维利亚队友拉米重聚。

  

  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巴卡离开米兰出现了新进展。《拜因体育》称,哥伦比亚前锋准备接受马赛俱乐部开出的丰厚合同,推动这次转会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拉米,作为巴卡的前队友,他距离加盟马赛只有一步之遥。因此红黑前锋也希望能与老队友再次相遇。

  米兰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投资力度很大,巴卡留队的希望愈发不稳,据此前消息称,马赛愿意为他开出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74112.shtml report 387 据法国《拜因体育》报道,AC米兰前锋巴卡准备接受马赛的邀请,他可能会登陆法甲与自己的前塞维利亚队友拉米重聚。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巴卡离开米兰出现了新进展。《拜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