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容大集团老总:孟永立辞职理所应当 无退赛之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日前深陷退赛风波的保定容大队今日官方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并接受足协的任何处罚。稍晚时间,容大集团老总孟永强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对近日退赛事件做出几点声明。

  孟永强写道:“几点声明:一,孟永立赛后发表过激言论,确有不妥,引咎辞职,理所应当。二,本人所言“殉道”是指要抗争到底,不揪出足坛败类,誓不罢休,绝无退出联赛之意。三,事发以来,各级各界领导,高瞻远瞩,语重心长的教导,收益良多,在此叩谢!四,该做的我们都做到了,该承担的我们也承担的起。我们的诉求就是要一个清晰明确的定性和结论!五,踢干净足球,是我们坚守的底线!做足球产业,是集团公司长期重点发展方向。一时的困难和挫折阻挡不了我们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步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79267.shtml report 703 北京时间7月3日,日前深陷退赛风波的保定容大队今日官方宣布不退出职业联赛,并接受足协的任何处罚。稍晚时间,容大集团老总孟永强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布消息,对近日退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