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入围赛 我区6人晋级一小将有信心决赛夺牌

  近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入围赛暨第二十五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在山东泰安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前卫体协等34支代表队450多名选手参赛,在男、女速度,难度,攀石等项目中展开角逐,争夺全运会攀岩项目决赛资格。

  

  广西攀岩队合影

  广西代表队共有10名选手参加本次入围赛,其中来自高校的学生就有5人,青年选手成为主力军。在全国赛场上,广西选手不畏强敌、表现抢眼,经过为期3天的竞逐,黄周文、汪必峰及黄尚平获的全运会攀岩项目男子难度赛决赛资格;在男子攀石赛中,黄周文、汪必峰成功晋级;潘小珊跻身女子攀石赛决赛队伍;在女子速度赛中,潘小珊、任桂珊及陆春霞晋级。至此,广西代表队10名选手参赛,6名选手获得决赛资格。

  

广西攀岩选手潘小珊在比赛中

  攀岩项目中,男子攀石赛为广西选手黄周文的主攻项目,该选手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攀石水平排全国前列,虽然本次入围赛是以小组第六的身份晋级,但他本人表示有充分的信心在决赛中夺牌。

  

  广西攀岩选手黄周文在比赛中

  图文来源: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

  ?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581710.shtml report 1164 近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攀岩入围赛暨第二十五届全国攀岩锦标赛在山东泰安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前卫体协等34支代表队450多名选手参赛,在男、女速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