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河南女足宣布被举报教练下课 举报球员接任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3日,河南徽商女足官方发布公告,门文峰和葛慧贤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和领队,国脚娄佳惠成为河南女足的代理主教练。此前,娄佳惠等十余名球员曾揭发主教练门文峰贪污,并与球队不辞而别,在归队后她们遭到了踹门威胁报复的事件。

 

  而针对娄佳惠等十名队员离队罢训的事件,河南徽商女足也发出公告,责令娄佳惠等十名球员书面检讨,等候处理。

  今天早上,多条河南女足宿舍被踹门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开来。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事件的起因是河南女足国脚娄佳慧、张瑛和裴一梦为代表的几名河南女足球员揭发河南女足主教练门文峰贪污,门文峰等人辞职后娄佳慧等当事球员出走后回归球员宿舍,随即遭到俱乐部李琳经理等人的报复。

  6月27日,以河南女足国脚娄佳慧、张瑛和裴一梦为代表的几位大龄河南女足带着13名队员毫无征兆的离队,以离走的形式抗议主教练门文峰,并称只要门文峰在一天他们就不会回来,当时队员们给河南省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写了一份公开信,直指河南女足主教练门文峰贪污。

  6月29日,河南女足教练组集体离职,出走的河南女足队员回到俱乐部。据视频爆料,6月29日在俱乐部李琳经理和门文峰的支持下,某些不知名人员对参加正常训练的女足球员的宿舍进行了一系列的踹门、打砸、恐吓,并且球类管理中心的领导也在现场,任由李琳经理带着一起踹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03207.shtml report 3458 7月3日,河南徽商女足官方发布公告,门文峰和葛慧贤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和领队,国脚娄佳惠成为河南女足的代理主教练。此前,娄佳惠等十余名球员曾揭发主教练门文峰贪污,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