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名将转做政客? 或加入共和党代表内华达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娜塔莉-古尔比斯现在LPGA赛场上已经有渐渐没有以前活跃,本赛季她只参加了3场比赛,但是根据外媒报道,34岁的古尔比斯似乎并不愿意就此远离公众的视野。昔日的美女球手,目前很有可能要加入政坛,开始从政了。

  近日古尔比斯在华盛顿面见了共和党的领袖们,一起探讨将在内华达第三区运行的潜在国会。虽然古尔比斯出生在萨克拉门托,但是她在拉斯维加斯安了家,正在内华达南部的男孩女孩俱乐部帮忙。

  杰克-罗斯目前作为该区域的代表,正在竞选参议员,因此空出了一个位置。“共和党人们都对古尔比斯独特的背景和外形激动不已,与此同时在第三区里民主党却没有继承人。因此基于各种原因我们在这里的胜算会大得多。”一位共和党消息灵通人士对媒体说。

  古尔比斯曾经三次参加索尔海姆杯,在政治方面并非新手,去年夏天她就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发言,并且一直都公开支持新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13550.shtml report 800  北京时间7月3日,娜塔莉-古尔比斯现在LPGA赛场上已经有渐渐没有以前活跃,本赛季她只参加了3场比赛,但是根据外媒报道,34岁的古尔比斯似乎并不愿意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