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人都有低谷 坏小子达利坚信伍兹还会再赢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约翰-达利在5月赢得了自己近13年来第一个职业赛事冠军,这位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职业生涯波荡起伏,高高低低,也经历了很多个人问题,但是他一直都是粉丝的心头爱。当地时间周日,达利在社交媒体上与粉丝进行了一次问答互动,他的一个回答明确的向泰格-伍兹表示了支持,达利认为伍兹会再赢比赛。

  当粉丝问到对伍兹的看法时,达利回答说不要把他排除在外,我们每个人都会遭遇低谷。伍兹在五月末曾因为药驾被拘留。一直在与伤病做斗争的伍兹,因为各种原因无法继续在赛场上展现雄风,而他一直都被看做是高尔夫运动史上最伟大的球手。

  虽然达利没有伍兹那么天赋秉异,但是他总能顺利的搞定球场内外的纠纷,因此他在伍兹被拘留前2周还在解释为何伍兹比他各个方面都做得好。6月初,伍兹表示他会通过专业方法来帮助自己摆脱药物上瘾。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13726.shtml report 398 北京时间7月3日,约翰-达利在5月赢得了自己近13年来第一个职业赛事冠军,这位2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的职业生涯波荡起伏,高高低低,也经历了很多个人问题,但是他一直都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