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曼联继续补强防线,穆里尼奥相中巴尔特拉

  根据《阿斯报》提供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希望曼联能够签下多特蒙德中卫巴尔特拉。葡萄牙教练认为前巴萨球星是补强后防线的合适人选。

  

  阿斯报网站截图

  巴尔特拉在11岁就进入了拉马西亚青训,随后入选巴萨一队,他在2016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很快就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后卫。在今年4月的欧冠爆炸案中巴尔特拉曾不幸受伤,目前来看伤势恢复良好。

  现年26岁的巴尔特拉已经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赛12场,本赛季代表多特蒙德参加了31场比赛,贡献了1粒进球。

  此前曼联已经签下了林德洛夫一名中卫,但穆里尼奥认为球队的后防线依旧需要补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29490.shtml report 436 根据《阿斯报》提供的最新报道,穆里尼奥希望曼联能够签下多特蒙德中卫巴尔特拉。葡萄牙教练认为前巴萨球星是补强后防线的合适人选。阿斯报网站截图巴尔特拉在11岁就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