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大牌外援欲离中超!公开示爱老东家 遭足协禁赛两场让他心寒

星耀马德里 阅读(0) 评论()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一剑封喉以1比0击败了江苏苏宁,而因为恒大在客场输给了天津权健,这样中超双雄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已经缩小到一分,夺冠悬念再度燃起。

  

  然而就当上港球迷为恒大输球感到欣喜之时,一件让他们感到忧心的事却恐要发生,那就是球队的第一大腿巴西“绿巨人”正在考虑离开中超。

  

  因为之前身穿争议T桖支持队友奥斯卡,胡尔克遭到了中国足协禁赛两场的处罚。而没有比赛可踢的他上周末受到了国际足联的邀请,重回自己曾经效力的俄罗斯,助阵在那里举行的2017年联合会杯决赛。

  

  因为在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效力多年,胡尔克受到了俄罗斯球迷热情的欢迎。而在接受俄罗斯媒体的采访时,胡尔克更是大方的表示:如果老东家向他再次发出邀请,他会十分乐意回到俄超联赛效力。

  

  胡尔克表示:“虽然我和中超球队还有三年的合同,但是如果泽尼特想让我回来,我会很开心这么做,因为在泽尼特让我有家的感觉。”巴西“绿巨人”还主动示好老东家:“我一直都在关注着这支球队,曼奇尼主教练带队做的不错,所以如果还能回来的话,我为什么不呢?”

  

  在上港处在球队最为艰难的时刻,胡尔克却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说出这样的话,由此可见胡尔克对于中超联赛的大环境十分失望,尤其是最近他更是被中国足协因为“T桖门”事件禁赛两场,想必这位巴西巨星也憋了一肚子的火。

  

  而且胡尔克若离开中超,他丝毫不必担心自己的未来。因为除了俄超老东家对他依然怀念不已之外,英超豪门阿森纳和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也都对他虎视眈眈。尤其是阿森纳,如果桑切斯在这个夏天离开酋长球场,特点相似的胡尔克无疑是完美的接替者。

  

  不过眼下正处在争冠关键时刻的上海上港显然不会轻易放走这位大腿,只是令人担忧的是,如今巴西人亲口承认想离开中超,可见他的心都已经不在这里,那么上港又有什么筹码说服绿巨人长留呢?

sports.sohu.com true 星耀马德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33893.shtml report 2011 在上周末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一剑封喉以1比0击败了江苏苏宁,而因为恒大在客场输给了天津权健,这样中超双雄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已经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