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民鲁尼33岁依旧神勇,重返J联赛半程射手榜次席

黎玄德 阅读(0) 评论()

  在J联赛上半程收官之战中,本赛季升班马清水鼓动客场0-1负于札幌北海道人,半程结束后4胜6平7负积18分,暂居第13位。

  札幌北海道人和清水鼓动上赛季分获J2联赛的冠亚军,其中J联赛老牌劲旅清水鼓动在历史第一次降级后迅速重返J1联赛。札幌凭借着巴西外援雷斯的进球,赢得了升班马之间的较量。

  在上半程的J联赛中,33岁的朝鲜前锋郑大世一共打入7球,是清水鼓动的头号射手。在J联赛射手榜上,郑大世和川崎前锋的阿部浩之以及大阪樱花的山村和也并列次席,排在射手榜榜首的是浦和红钻的兴吕慎三。

  2010赛季结束后,郑大世离开J联赛,以25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德乙波鸿队,一个半赛季后又转会至德甲科隆。在德国经历了不成功的三个赛季后,郑大世回到亚洲,加盟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过去三个赛季中郑大世代表水源三星在K联赛出场66次打入21球。

  2015年夏天,郑大世回到日本,加盟清水鼓动,13场J联赛打入4球,但清水鼓动惨遭降级厄运。在上赛季的J2联赛中,郑大世在37场比赛中狂轰24球,帮助清水鼓动重回J联赛的同时加冕J2联赛射手王。

  本赛季J联赛上半程,郑大世状态依旧神勇,16次出场打入7球助攻4次,在清水鼓动全部19粒进球中参与其中多一半。清水鼓动最大的问题在于防守,上一场比赛1-0击败甲府风林后,清水鼓动才结束了J联赛、日联杯、天皇杯连续15场比赛丢球的尴尬纪录。

  有着“人民鲁尼”之称的郑大世,在2011年11月后再未代表朝鲜国家队参加过任何比赛。在07到11年四年中,郑大世共代表朝鲜出场33次打进15球。

sports.sohu.com true 黎玄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34806.shtml report 1501 在J联赛上半程收官之战中,本赛季升班马清水鼓动客场0-1负于札幌北海道人,半程结束后4胜6平7负积18分,暂居第13位。札幌北海道人和清水鼓动上赛季分获J2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