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密特:国安特殊非因首都 喜欢年轻有激情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北京中赫国安举行新帅见面会,德国教练罗杰-施密特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施密特说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的一部分,他毫不讳言自己比较喜欢年轻球员,他说他麾下的国安队将更年轻更有激情。说到目标,施密特表示希望能带队重返亚冠赛场。

  施密特表示此前在欧洲也关注过中国足球以及北京国安,没有想到自己能与中国足球发生这么密切的关系。几周前施密特就来到北京,与北京中赫国安高层进行深度交流,施密特说:“我发现国安是一支特殊的球队,不仅因为这支球队在北京,更在于这支球队有远大的目标。”

  选择接手中途北京国安,这对施密特来说是个巨大的挑战,他说:“我们要勇敢地去面对这样的挑战,我们会非常努力地工作,新的团队也将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我们会很快在赛场上见到成绩。”施密特表示,此前自己就听说过国安球迷的热情,在广大球迷朋友们的支持下,在国安的执教会取得成功。

  施密特2012年6月担任奥甲球队萨尔茨堡红牛队主教练并带队获得联赛冠军;2014年7月出任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主教练,2017年3月离任。不少京煤表示施密特的战术特点就是快,在运动中靠速度致胜。有记者问施密特,他此前在执教勒沃库森等球队时比较喜欢用年轻球员,这是不是意味着国安的年轻球员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施密特毫不讳言地说:“我非常喜欢跟年轻队员在一起工作,帮助他们成长和提高。当然在队伍里年轻队员和现有的主力我们都会一视同仁,我们希望年轻队员靠自己的努力去拼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我执教的球队将是更年轻更有激情的球队,二队的年轻队员应该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有记者也问国安总经理李明二次转会的事,李明说:“应该说我们在转会问题上调整空间不大,赛季初就用满两人5个转会名额。还有少量U-21的名额正在与施密特教练确定之中,很快就有人选敲定,目标也是为了让队伍更符合施密特教练的战术风格和球队发展的需要。”

  在发布会上,施密特还说了一句“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足球发展过程中的一部分”。李明不肯明说施密特执教国安的具体目标,施密特自己说:“现在的积分情况已经这样了(积19分排名第7),我们希望国安不仅要永远争第一,还要尽快重返亚冠赛场。”目前北京国安距离联赛排名第四的天津权健在积分上只有6分的差距。(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39600.shtml report 1574 国安新帅施密特亮相开心上任笑容灿烂北京时间7月3日,北京中赫国安举行新帅见面会,德国教练罗杰-施密特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施密特说非常荣幸能成为中国足球发展过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