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只差官宣?张玉宁手持不莱梅球衣合影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中国国脚张玉宁将加盟不莱梅,而今天的一张照片似乎证实了这一传闻的真实性,在照片中,张玉宁手持不莱梅球衣和一名外国人合影。而他的号码则是19号。

  

  在此前,维特斯分配号码的时候名单里面并没有张玉宁的名字,而新加盟的前锋马塔夫兹则穿上了上赛季属于张玉宁的9号球衣,这也让张玉宁将离队的传闻愈演愈烈。随后德国著名媒体踢球者表示张玉宁的下家将是德甲球队不莱梅。

  虽然不莱梅官方并没有确认这条转会消息,但这张照片的流出也在一定程度上证实了张玉宁将加盟不莱梅的传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42228.shtml report 393 此前一直有传言称中国国脚张玉宁将加盟不莱梅,而今天的一张照片似乎证实了这一传闻的真实性,在照片中,张玉宁手持不莱梅球衣和一名外国人合影。而他的号码则是19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