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网上约战张继科 盼“藏獒”大战“金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3日,权健球员王永珀在网上晒出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签名球拍,并希望能看到他和帕托大战。

 

  王永珀写到,“为什么喜欢你的那么多呢@张继科 我就想看你和我们队的巴西第一@帕托PATO 打一场 ​​”。

 

  权健球员在训练之余,也经常通过其他体育项目进行放松。帕托在来到中超之后,很快的融入到中国生活节奏中来。除了打乒乓球以外,还喜爱广场舞,踢毽子等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42508.shtml report 938 7月3日,权健球员王永珀在网上晒出中国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签名球拍,并希望能看到他和帕托大战。王永珀写到,“为什么喜欢你的那么多呢@张继科我就想看你和我们队的巴西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