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正式进入施密特时代 只是德国人又能干多久?

体育疯 国安 阅读(0) 评论()

  国安正式宣布德国籍教练施密特成为国安的主教练,现在的国安可以说是百废待兴,只是人员的老化再加上外援的不给力,在各种新政下,施密特能否做得比前任何塞和扎切罗尼好呢?或者比他们在国安主教练的位置上干得更久呢?真的是一个未知之数。

  

  施密特来了,国安又一次在赛季中进行了换帅,不过和上一次不一样的是,谢峰没有带队到赛季末,德国人接过了御林军的教鞭,曾经在德甲带领勒沃库森成功的他是否在中超取得成功真的是一个未知之数,毕竟这里是一个陌生的环境再加上最近各项新政的制约,他比起前任们的任务更为艰巨。

  不过施密特并没有向现实低头的意思,在新闻发布会中德国人明确表示了他的目标是带领国安重返亚冠赛场,只是现在国安距离亚冠区的分数有多达10分,施密特想追也是十分困难,或者这个赛季先打好基础,来季在努力才是上策。

  国安再一次请了名帅加盟,只是最近国安换帅频繁,再加上球队的新老交替和人才流失,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争第一几乎成为了不可能,对成绩颇为挑剔的京城球迷又会给施密特多少耐心呢?或者这个赛季还好,但是到了下赛季甚至更远德国人真的能长期执教国安吗?这里是一个大大的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60046.shtml report 653 国安正式宣布德国籍教练施密特成为国安的主教练,现在的国安可以说是百废待兴,只是人员的老化再加上外援的不给力,在各种新政下,施密特能否做得比前任何塞和扎切罗尼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