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互联网金融跨界玩体育论战钱生钱即互联网金融借助体育IP引爆品牌传播研讨会

我要赞体育 阅读(0) 评论()

互联网金融跨界玩体育论战钱生钱

即互联网金融借助体育IP引爆品牌传播研讨会

上周,保罗赴休斯顿联手哈登,周琦四年长约加盟的火箭。可以想象下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将多么火热,中普金服也将凭借火箭赞助商的身份广为人知。

近年来,小牛在线牵手国际冠军杯,你我贷情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宜信热爱马拉松,支付宝助力电竞赛……越来越多的互联网金融品牌通过体育赛事IP直接冲击着体育迷们的视线。

体育项目繁多,不同的体育项目与生俱来带着某些特质,诸如拼搏、力与美、不可预知、优雅等,这也就圈定了各类项目的不同受众人群。体育项目的多样性也为丰富多样的互联网金融品牌的介入提供了便利条件。从西甲、NBA等国际超级体育赛事,到中超、CBA等国内顶级体育IP,从体育国家队到俱乐部再到民间草根体育赛事,处处可见互联网金融的品牌。

为了更好地促进互联网金融企业借力体育营销迅速发展,体育赞助价值评估课题组携手我要赞体育定于2017年7月13日下午在广发银行海淀支行联合国内外优质体育IP或其代理公司为大家带来一场互金企业品牌如何抓住体育传播良机的分享,届时还将公布第一届中国互联网金融品牌体育赞助贡献奖TOP20(金赞奖),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诚邀您拨冗参会,共襄盛举!

主办:中国体育赞助价值评估课题组、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我要赞体育

特别协办:腾飞蹴鞠基金、广发银行海淀支行

媒体支持:互联网+体育、广告公关的那点事

时间:7月13日下午14:00—17:00

地点:北京海淀区海淀大街27号广发银行海淀支行

人数:50-80人

与会人员组成:

赛事运营、代理方、互金企业市场人员、媒体代表等

主要议题:

1、互联网金融品牌传播如何破局

2、国际优质体育IP对中国市场的影响及注意事项

3、优质体育赛事资源介绍

4、互金品牌借势体育传播交流

5、互金品牌赞助赛事/俱乐部案例分享

6、互金品牌金赞奖TOP20颁奖

评选活动火爆进行中,,选择您心中的金赞奖!详情请咨询:13810575431边先生。

  

  ↓↓↓

sports.sohu.com true 我要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61398.shtml report 3437 互联网金融跨界玩体育论战钱生钱即互联网金融借助体育IP引爆品牌传播研讨会上周,保罗赴休斯顿联手哈登,周琦四年长约加盟的火箭。可以想象下赛季的休斯顿火箭将多么火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