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上半程战绩不佳起伏大 战亚泰遭遇争议判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邀请南方、王异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

  本轮中超,国安以1-2不敌亚泰,亚泰门将吴亚轲遭到红点套餐判罚,但随后主裁改判黄牌。节目关注这次改判,朱煜明谈到时表示,“国际足联做了规则修改,如果禁区内防守球员为了解围去触球,那么便是黄牌+点球。如果是鲁莽的犯规动作,那么便应该判罚红牌+点球。裁判怎么认定存在着主观因素,这其中存在着很多的变数。”

  南方谈到时表示,“虽然已经处罚点球,但有时不能够降格处理,不是所有判罚点球后都要降格处理。那个球来看,索里亚诺已经将球往前趟,这时被吴亚轲用手将脚绊住。我们不是裁判很难说这个判罚,但裁判确实一开始是红点判罚。”

  王异谈到时表示,“门将的出击动作不是非常大很凶狠的,给黄牌也合理。但主裁在商量之后给了红牌,但经过再次商量之后,又改成了黄牌。经过2次商量之后,做出了不同程度的处罚,这也是让我感到不理解的。”国安输给亚泰,朱煜明表示球队准备不足,“国安对对手的强硬度准备不足,对手的U23在场上踢得非常凶,我们在气势上处于下风,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拼抢成功率不是很高。”

  中超结束半程,南方表示球队客场战绩不佳,“国安的上半赛季不太稳定,以往国安的客场成绩不错,但今年客场战绩不好,只赢了辽足和延边,球队的起伏太大。”王异也对此谈及,“国安长期以来都是主场龙客场虫,但以前没让我们觉得打客场毫无办法。今年我们在客场落后时,便看不到太多扳平的迹象。一旦对手在场上取得领先,那么我们便显得无计可施了。”

  朱煜明表示国安新帅施密特强势,“能看出施密特的性格特点,他接手第一场就要打最强的队伍。能够看出来,这也是年龄表现出来的强势。”朱煜明谈到国安教练团队时表示,“有的主帅到来之后,教练团队更加齐全,更细的还有足球装备师。以前英超介绍俱乐部的时候,便有这样的一个人,也是非常重要的。”

  申花以8-1狂胜辽足的比赛,让人非常吃惊,嘉宾们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朱煜明表示,“辽足同申花打对攻等于自杀,辽足可能放弃了。接下来2个主场打贵州和建业很关键,辽足客场打申花能有多少胜算,马林也是知道的。申花的2个外援又是续约又是过生日,他们也显得动力十足。”王异表示,“辽足可以结束输球,但这样输球可能对球队有着很大的影响。辽足的目标比较务实,就是要保级,希望后面的比赛不要受到大比分输球的影响,马林也需要给球队进行心理上的疏导。”

  权健以4-3力克恒大,节目也谈到这场比赛,南方进行点评,“权健踢得不错,许多球队没有完成的目标,被他们完成了。帕托的长途奔袭,依稀有了以前的影子。”王异谈到时表示,“这是很刺激的比赛,从权健的角度来讲,中超的新军给老牌卫冕冠军造成这么大的冲击,这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中超更加具有竞争力,不像是之前那样一骑绝尘。恒大面临着状态的临界点,一旦有点思想上的问题,都会出现问题。”

  接着朱煜明为国安战恒大支招,“权健中场剿杀国安的策略可以借鉴,恒大的2个边被打爆了,恒大防高空球不好,这都是值得国安去学习去参考的。郑智要伤停2场,不知道这场比赛能否及时复出。”王异担忧奥古斯托的伤情,“奥古斯托不能再缺阵了,不然我们无人可用了。”

  节目谈到中甲,北控主场2-2战平黄海。朱煜明点评时表示,“天气热,对主打控球的黄海更有利。中场被黄海控制后,北控只能被动跟着球跑。北控扳平比分后,高洪波做出调整采用4141阵型,又将形势拉了回来。队员们没有放弃,但换人的余地太小,球队前场也没有能够改变结果的人。”

  节目谈到人和客场2-1战胜申鑫,朱煜明谈到时表示,“人和队的伊沃经常有远射,这种折射更适应这种场地的比赛,如此一来申鑫便吃亏了。”王异谈到时表示,“湿滑场地造成皮球的冲击力很强,这样后卫便很吃亏。”南方进行点评,“人和的外援比之前发挥更好,人和的外援和本土球员的班底有着冲超的实力,就看如何将球队的整体捏合好。”王异对人和的冲超前景表示乐观,“球队有实力,现在新教练来了,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变化,球队向着非常好的方向发展。”

  保定容大一度要退出中甲联赛,朱煜明进行点评,“俱乐部在保级的压力下造成心态失衡,无论得到多少的支持,也不能有太多的任性。很多俱乐部都接触到错判漏判,要看以怎样的心态面对,而不能小孩过家家那样说不玩就不玩了。这不是单纯的个体行为,这样做缺少耐心和格局,甚至可以说足球牵连的方方面面因素。”(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70812.shtml report 1937 北京时间7月3日,北京体育《足球100分》节目,邀请南方、王异和朱煜明作为节目嘉宾,谈到诸多人们感兴趣的话题。本轮中超,国安以1-2不敌亚泰,亚泰门将吴亚轲遭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