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邀前功勋任领队培养陶伟 谢峰或预备队任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3日,中赫国安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新任主帅施密特正式亮相。施密特表示非常愿意使用年轻球员,并表示长远目标是将国安带回到亚冠的行列。球队在教练团队方面也进行较大改变,球队临时主帅谢峰前往预备队担任主教练,球队将重点培养陶伟辅助新任主帅。前国安队守门员符宾回归,将担任球队领队。

  据悉,除教练组变动之外,国安队的中方团队也进行了调整,原来中方教练团队只留下陶伟在队中。国安希望陶伟能把之前在皇马深造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在辅佐施密特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经验。这表明俱乐部准备重点培养陶伟。

  原中方教练组的其他成员,则将被安排到国安预备队和梯队中任职,俱乐部方面已分别找各教练谈过话,宣布了相关决定。谢峰、李雷雷等原中方教练团队成员前往预备队执教,负责预备队的具体工作。前国安队守门员符宾回到队中,担任领队,这也是他离开国安之后首次回到俱乐部当中工作,他也将和外教团队一起配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73321.shtml report 982 国安新帅施密特亮相开心上任笑容灿烂7月3日,中赫国安召开新闻发布会,球队新任主帅施密特正式亮相。施密特表示非常愿意使用年轻球员,并表示长远目标是将国安带回到亚冠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