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索里亚诺:施密特是伟大教练 战恒大是荣誉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3日,中赫国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安新帅施密特正式上任,成为中赫国安的主教练。发布会结束之后,球队进行新主帅首堂训练课。

  国安前锋索里亚诺在红牛队效力时,时任主帅正是施密特,对于这位老朋友索里亚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说到,“我知道施密特是一名伟大的教练,我相信他可以带领队伍走向辉煌”。

  对于施密特的战术布置,索里亚诺表示:“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我们相信能把教练的战术执行得非常完美,国安队目前现有队员是可以适应施密特的战术。”

  谈到即将到来同恒大的比赛,索里亚诺认为很重要,“这是一场无关输赢的比赛,这是一场关乎荣誉的比赛,所以不提输赢,我希望球队能够昂首挺胸走出球场,带着自己的荣誉,我们会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75229.shtml report 921 北京时间7月3日,中赫国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安新帅施密特正式上任,成为中赫国安的主教练。发布会结束之后,球队进行新主帅首堂训练课。国安新帅施密特亮相开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