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猛龙先后出手续约伊巴卡和洛瑞,但这仅是原地踏步并无出头之日!

苏克说 猛龙 巴卡 阅读(0) 评论()

  本以为去意已决的洛瑞会去追求他的总冠军或者是为自己追寻一份顶薪的合同(之前出走的声音十分的强烈),但是没想到的是洛瑞最终还是以份3年接近1亿美金的合同留在了多伦多,按照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留在多伦多是因为这里是我的家。

  

  但是谁都知道这个仅仅可能是他的一个借口,3年一个亿美金可想而知猛龙队简直是下了血本。不过其实反过来想象也很正常,毕竟洛瑞今年也已经年满31岁了,也正处于职业生涯最为巅峰的时期,凭借上赛季场均22.4分、4.8个篮板、7个助攻的数据,去任何球队都能拿到一份接近顶薪的球队,只要那支球队对洛瑞感兴趣。

  

  他吵着闹着要离开多半也是为了这份合同稍微多加些砝码,毕竟联盟中优秀的控卫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多。虽然洛瑞在季后赛中表现有点让人大失所望,场均15.8分、3.1个篮板、5.9次助攻的数据,与常规赛相比可以少不止下降了一个等级。但是依旧不能否认的是洛瑞还是联盟中的一线控卫,只是在季后赛中表现的有点起伏不定罢了。

  

  在另一方面,猛龙队也已经以3年6500万美金的合同与队内的首发大前锋伊巴卡达成了口头续约的协议。但是还是有一部分球迷的还是觉得猛龙的这笔钱花多了,反过来说就是伊巴卡并不是很值一份平均年薪接近于一年2200万美金左右的合同。

  

  的确,虽然伊巴卡在上赛季常规赛场均能够得到14.8分、6.8个篮板、1.57次盖帽的数据,但是可能是受到伤病的困扰或者是因为战术的调整,伊巴卡在这几年在进攻端所起到的作用远远没有前几年来的那么的大,甚至在上上个赛季的真实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低值,而且盖帽数也有一定的下滑。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伊巴卡还是那个联盟最好的内线防守者之一!所以猛龙队也可能正是参考到了这点,才会给与其一份3年6500万美金的大合同。(其实小编我个人感觉伊巴卡的年薪在1800万美金左右就足以)

  

  虽然猛龙队对两位核心球员完成了续约,但是这并没有提升猛龙队的整体实力,而是在原地踏步!虽然像巴特勒、乔治等一些东部的超级球星都前往了西部扎堆,从而导致了东部部分球队实力的下降,但是对于猛龙来说他们可是要面对的是凯尔特人和骑士队这两座大山,即便这两支球队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多大的动作,但是就目前的这个阵容猛龙队来看还是很难与他们抗衡的!

  

  所以猛龙队如果还想要有突破的话,单单是维持目前这个配置完全是不够的,毕竟他们不是卫冕冠军勇士队。而猛龙队还要做的就是继续招兵买马补强自己的阵容,才会有机会击败凯尔特人和骑士然后才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78729.shtml report 1909 本以为去意已决的洛瑞会去追求他的总冠军或者是为自己追寻一份顶薪的合同(之前出走的声音十分的强烈),但是没想到的是洛瑞最终还是以份3年接近1亿美金的合同留在了多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