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咖咖中超综述:苏宁卡帅遇上港还是难赢 申花八球创纪录灌倒辽宁

  中超联赛第15轮可谓是好戏连台,八场比赛打进30个进球,其中权健与恒大的这场比赛双方各打了两次门柱,贵州与延边的比赛也有三次击中立柱,如果不是门柱帮忙,本轮的进球还会更多,其中河北和河南在主场的两场0比0,也就是说本轮流畅比赛打进30球,平均一场打进五球,下面我们就从进球大战说起。

  进球

  

  上海申花本轮在主场“大闹虹口”一场比赛刷新了多个记录,这是中超半场最大的比分差(6比0),这场8比1也是申花俱乐部历史上最悬殊的比分胜利,本场比赛也是瓜林的生日,他的首开纪录也拉开了申花“屠杀”的序幕,对于辽足主教练马林来说“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辽宁的队员几乎都是用眼神来防守,也不上前逼抢,瓜林、莫雷诺、曹赟定等人在辽宁的禁区如入无人之境。

  

  在比分时7比1的时候,全场球迷都在为辽宁加油,张璐伤停补时的进球为这场“屠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这还有一个段子,瓜林对着翻译说:看!怎么样,这是你们中国联赛最大的比分胜利了吧?他的翻译语气低沉的说“不是,还有9比1”瓜林好奇的问:“哪支倒霉蛋啊?现在还在吗”?翻译……

  

  权健与恒大的这场比赛应该是中超上半程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场比赛,广州这两支球队连输球的比分都一样,在广州的越秀山富力也是3比4输给了重庆力帆,都是上半场温水煮青蛙,下半场才是火山爆发,广州两强都是失利的一方,两队的核心保利尼奥和扎哈维都是梅开二度,可使球队都没有挡住长途奔袭的帕托和“小摩托”费尔南多。

  

  恒大这场比赛后防线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孙可和权敬源都是头球力压恒大的后卫将球顶进,而帕托一条龙的奔袭弄得冯潇霆有些迷幻,难怪董路说今天不是冯潇霆的日子,在输掉这场比赛后,恒大十连胜的记录也戛然而止了。

  运气

  

  本轮最大的冷门就是长春亚泰在主场2比1战胜了北京国安,亚泰在赢下这场比赛后也终止了五轮不胜的尴尬,安国在没有伊尔马兹的情况下就像没有牙的老虎,他们的进攻更是找不到方向,而且球运也不在他们这边,亚泰范晓东的世界波远射帮助球队拿下国安。

  

  在本轮的另一场焦点之战中,处在低谷的江苏苏宁迎战上海上港,在赛前卡佩罗就说:“虽然对方有多名主力停赛,但仍是一支强队”上港没有奥斯卡、没有胡尔克、没有武磊,这就相当于对手让了你“车马炮”了,但就是这样苏宁还是赢不了。

  

  比赛中运气似乎也不站在苏宁这边,吴曦的单刀打的太正,拉米雷斯的头球又被颜骏凌化解,上港队凭借埃尔克森的头球艰难的拿到了一场胜利,对于卡佩罗来说,曾经经典的“1比0主义”消失了,在中超他带来的只是“0比1主义”输亚泰和上港都是0比1,看来卡佩罗的日子不好过。

  

  贵州恒丰智城与延边富德的比赛先是韩鹏飞的乌龙球送大礼,延边最后绝杀的那个进球贵州的门将苏渤洋在禁区里突然倒地成就了田依浓的头球绝杀,这场比赛延边富德就是胜在了运气。

  

  

  河北华夏幸福跟上港类似,都是缺兵少将,但是在一场与山东鲁能的亚冠名额之争中可喜的是热尔维尼奥回归了,就像佩莱格里尼说的,他是一个能带来惊喜的球员,他还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佩工还说对于半程获得第三名的成绩感到满意,这场亚冠名额之争两支球队平局收场也算是皆大欢喜。

  

  没有巴索戈的建业似乎也不太会踢球了,两支球队踢得都比较沉闷,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亿利想的就是客场拿一分就是胜利,就这样两支球队都心照不宣的0比0结束。

  

  本轮最佳进球——帕托:帕托先是在中场拿球开始转身摆脱防守,一路长途奔袭杀到禁区,晃开冯潇霆后一记推射破门,这个进球又让人想起了这位巴西“小天鹅”曾经在AC米兰的燃情岁月。

  

  本轮最佳球队——天津权健:本轮最佳球队非权健莫属,他们踢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4比3战胜恒大,上次恒大丢四个球还是六年前,当时球队已经夺冠放松警惕了,但这次不是,恒大这次输得心服口服,同时权健又终结了恒大的连胜纪录。

  

图片来源:懂球帝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3/n499682769.shtml report 3908 中超联赛第15轮可谓是好戏连台,八场比赛打进30个进球,其中权健与恒大的这场比赛双方各打了两次门柱,贵州与延边的比赛也有三次击中立柱,如果不是门柱帮忙,本轮的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