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员工会主席力邀,猛龙防守悍将降薪加盟火箭!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为了引进克里斯-保罗,休斯顿火箭队送出了7名球员外加一个首轮末段选秀权才换到了他,但这也让自己的板凳席出现了一片空档。于是,猛龙队的防守悍将PJ-塔克就适时地应保罗的邀请,与火箭队达成了口头协议,4年32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火箭队。

  以防守凶悍著称的塔克加盟了火箭队,为火箭队的后卫乃至锋线位置增添不少防守的活力。PJ-塔克出生于1985年5月5日,现年已经32岁了。他身高198公分,体重达到了245磅,是一名锋卫摇摆人,大学时代就读于德克萨斯大学,此次加盟火箭队,回到德州也算是重回故地效力了。

  上个赛季,塔克先是在太阳队打球,然后被送到了猛龙队。在效力太阳队期间,塔克场均出战28.5分钟,能拿下7分6篮板1.49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三分球命中率为34%,罚球命中率则达到了79%。

  中途被太阳队交易到了猛龙队,塔克在效力猛龙队期间场均出战25.4分钟,能拿下5.8分5.4篮板1.29次抢断,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1%,三分球命中率为40%,罚球命中率为69%。

  无论是效力于太阳队还是猛龙队,塔克都要负责防守对方最强的侧翼球员。当年科比还没退役的时候,太阳队对阵湖人队时,塔克就要主防科比。虽然科比借队友的掩护,已经摆脱了塔克的防守,但塔克回防迅速,从后将科比的球断走了,关键时刻送给后者一次失误!

  而当詹姆斯当年还在热火队的时候,塔克也要主防詹姆斯。在身体素质和力量上,塔克都不落下风。詹姆斯背打塔克,居然没能打进内线,塔克一直卡住位置,詹姆斯最后只能选择后仰跳投,未能命中。

  除了防守凶悍,塔克还是一名不错的侧翼三分球射手。虽然命中率算不上很高,但也拥有30%以上的三分球命中率,底角以及45度角这样的位置绝不能被放空。

  塔克的加盟可以说是一下子解决了火箭队锋线薄弱的问题。在交易得到保罗之后,火箭队失去了德克尔这名潜力小前锋,侧翼的位置只剩下阿里扎一人。塔克在替补出场时可以保持火箭队的防守延续性。

  据说,身为球员工会主席的克里斯-保罗在这次招募中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保罗希望塔克放弃猛龙队提出的3年3300万美元续约合同,转而接受火箭队的4年3200万美元合同。领导的话,看来塔克还是愿意听的。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686242.shtml report 1448 为了引进克里斯-保罗,休斯顿火箭队送出了7名球员外加一个首轮末段选秀权才换到了他,但这也让自己的板凳席出现了一片空档。于是,猛龙队的防守悍将PJ-塔克就适时地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