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FMVP退出骑士总裁争夺 这职位真是烫手山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昌西-比卢普斯已退出骑士队总裁候选名单,他将会继续担任NBA分析师工作。

  比卢普斯为何不出任骑士队高管?消息源称原因有两点--对职务的担忧,以及薪水问题。

  这位前总决赛MVP表示:“我对骑士队和老板丹-吉尔伯特一直有着崇高的敬意,我很感激我们曾有过讨论。我最终希望能成为1支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并成为1支成功球队的一部分。但目前而言,这不是我担任骑士队总裁的最佳时机;同时,我会继续我的评论工作和其他生意。”

  根据之前的流言,吉尔伯特向比卢普斯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总裁工作,让他引领骑士队管理层。过去两周,比卢普斯一直在思考,以及和吉尔伯特进行讨论,最终比卢普斯确定退出骑士队总裁职位的争夺。

  自由市场开启前,骑士队官方宣布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任。现在的情况是,骑士队管理层没有领袖。对吉尔伯特来说,需要尽快找到新任总裁和总经理。

  值得一提的是,比卢普斯上月还曾进行了老鹰队总经理面试。

  比卢普斯目前正在征战BIG3联赛。对他来说,担任骑士队总裁会有极大的压力。而现在所处的环境,让他感到非常舒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02333.shtml report 1014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昌西-比卢普斯已退出骑士队总裁候选名单,他将会继续担任NBA分析师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