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勒沃库森主管:坚信能重新回到欧冠赛场

  据《图片报》报道,勒沃库森主管博尔特表示,球队的目标是重新回到德甲前四。

  

  勒沃库森主管博尔特表示:“我们坚信着,也同样想传递出这样的信念,那就是重新回到前四名。不可否认的是,这一直都是我们的目标。德甲前四和欧冠赛场,这必须是我们每年的目标。“

  

  外媒截图

  谈到过去这个赛季勒沃库森难言优秀的成绩,博尔特如是说:“如果我们在赛季结束后不幸的排名第五,那是因为其他的球队表现也很不错。但是唯一不变的是,我们的要求一直是要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04783.shtml report 518 据《图片报》报道,勒沃库森主管博尔特表示,球队的目标是重新回到德甲前四。勒沃库森主管博尔特表示:“我们坚信着,也同样想传递出这样的信念,那就是重新回到前四名。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