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降薪950万!KD为连冠真拼了 若一哥离队会降更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选择大幅降薪,与勇士队达成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KD明夏拥有球员选项,如无意外的话,届时将再度试水自由市场。

  KD为了卫冕真的拼了。根据新劳资协议,他今夏最多能与勇士队签下一份起始年薪达到345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当传出他愿降薪的流言时,外界猜测KD下赛季的年薪会是3180万美元。谁也没想到,KD直接降薪950万美元!

  下赛季KD的年薪“只有”2500万美元,比上赛季还低了150万美元--准确到具体数字,是154万美元!

  勇士队之前能以3年2400万美元续约肖恩-利文斯顿,以及3年4800万美元留下安德烈-伊戈达拉,多亏KD愿意降薪,从而成全了队友。某种程度上,KD自愿降薪表明他在这支勇士队过得很开心。

  此次签下1+1合同后,杜兰特将在明夏拥有早鸟权。还有,如果KD明夏跳出合同,并再与勇士队续约,能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达到1.6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另据《今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得到的线报,如果伊戈达拉今夏最终离开勇士队的话,KD会降薪更多,为的是帮助勇士队创造更大的薪金空间,从而在自由市场追求鲁迪-盖伊。

  作为联盟当红超巨,杜兰特主动降薪接近1000万美元,为的是帮助球队留下核心阵容。这样的故事,在现今NBA真的不多见!(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05031.shtml report 1090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凯文-杜兰特选择大幅降薪,与勇士队达成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KD明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