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少降薪勇士奢侈税少缴2000万 仍有意带回麦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根据ESPN劳资专家鲍勃-马克斯计算,凯文-杜兰特下赛季大幅降薪950万美元,为勇士队节省了2000万美元的奢侈税!

  今夏为了留下夺冠核心团队,勇士队管理层真的拼了--5年2.01亿留下斯蒂芬-库里、2年5300万续约KD、3年4800万续约安德烈-伊戈达拉、3年2400万留下肖恩-利文斯顿,以及1年底薪(230万美元)续约大卫-韦斯特。如此一来,勇士队休赛期5笔续约总共花费3.25亿美元。

  原本外界认为KD续约后下赛季年薪将是3180万美元,再加上用底薪合同填满剩余替补阵容,以及1个价值520万美元的中产税收,如此的话勇士队下赛季奢侈税账单达到5240万美元。现在随着KD大幅降薪,勇士队的奢侈税节省了2000万美元,需要缴纳的金额降至3240万美元。

  未来两年,勇士队还将面临续约克莱-汤普森和德拉蒙德-格林。这意味着,勇士队未来4年至少要支出12亿美元!!

  另据流言,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伯恩得到线报,勇士队还有意带回贾维尔-麦基。勇士队上赛季以1年底薪签下麦基,麦基是内线重要的轮换球员。不过目前,快船队、太阳队和热火队都有意麦基,对勇士队来说,能给出的薪金有限,所以合同金额的竞争力并不大。

  除此之外,KD也在游说“单打王”尼克-杨加盟。此前,“追梦”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杨的合影,被外界视作勇士队招募的信号。(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08497.shtml report 1170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根据ESPN劳资专家鲍勃-马克斯计算,凯文-杜兰特下赛季大幅降薪950万美元,为勇士队节省了2000万美元的奢侈税!今夏为了留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