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世界杯中国两队齐迎开门红 罗伯逊记错顺序被判负 巫师被爆冷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17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5比0大胜爱尔兰队拿下首胜,颜丙涛/周跃龙组成的中国B队4比1战胜芬兰,傅家俊领衔的中国香港队同样发挥出色,他们4比1战胜德国。首日比赛中,威尔士和北爱尔兰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但希金斯领衔的苏格兰队意外爆冷,2-3不敌泰国队。

  

  中国A队由丁俊晖和梁文博组成,他们首战的对手是老将弗格尔-奥布莱恩和名宿肯-达赫迪组成的爱尔兰队。首局,梁文博54分中断后,丁俊晖抓住机会清掉红球,中国A队71比34获胜。第二局,两队有些胶着,38-37中国领衔后,丁俊晖远台打进红球并清彩至粉球获胜,中国A队2-0领先。此后的三局,爱尔兰队没能形成威胁,他们无论在进攻准度还是解斯诺克方面都明显要处于下风。最终,中国A队5比0胜出拿下首胜。

  中国B队是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由颜丙涛和周跃龙组成,他们的对手是由罗宾-赫尔和业余球员海基-尼瓦组成的芬兰队。结果,两人在4比0领先确定胜局后,第五局被对手64比58胜出拿到本场比赛唯一一局小分。

  其他场次中,阵容豪华的苏格兰队由巫师希金斯和新锐安东尼-麦吉尔组成,但两人各自只赢下了一局单人对抗,希金斯打出一杆130分的高分,而泰国队则赢下了两局单人对抗和一局双人对抗,从而3-2战胜了强大对手取得了首场小组赛胜利。小钢炮马克-艾伦与老将乔-斯威尔组成的北爱尔兰队4-1战胜了迈克尔-乔治欧和业余球员安东尼斯-波洛斯组成的塞浦路斯队,艾伦和麦吉尔各打出一杆50+并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此外,印度队2比3遗憾输给以色列,威尔士直落五盘5-0挪威取得了比赛胜利。特鲁姆普领衔的英格兰队5比0大胜瑞士队,伊朗队3-2战胜了哈姆扎-阿克巴领衔的巴基斯坦队。

  比赛中还出现了令人忍俊不禁的一幕,澳大利亚队与马耳他队比赛中,尼尔-罗伯逊由于记错了球员击打顺序导致犯规直接输掉一局,并最终令澳大利亚对2比3惜败于马耳他。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4/n499713539.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017斯诺克世界杯小组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梁文博组成的中国A队5比0大胜爱尔兰队拿下首胜,颜丙涛/周跃龙组成的中国B队4比1